close

服用抗憂鬱症藥物「悅康」經驗與副作用

上一次寫相關文章是2019年。

一直到昨天,因緣際會之下,才又打開痞客邦後台。

 

原來還有網友希望能繼續有分享,恩,我的確還有一些還沒寫出來的經驗心得!

先來這一篇:關於悅康

 

我記得,悅康我只吃了兩週,就是換藥到下次回診的時間。因為實在太不舒服了!

 

距離服用這個藥物的時間,已經過了四五年了,副作用之強大到現在印象還是很深刻。

 

一開始便秘很嚴重,所有副作用通通都有(像是:嗜睡、頭暈、失眠、神經不安、噁心、便秘、口乾、出汗、虛弱....)

 

回診的時候,何醫生問我 「是像羊屎蛋蛋那樣嗎?」 

 

「對,便秘本身就很難受了。吃了藥之後會想吐,頭暈,全身無力,還有點抖,渾身不對勁,還會喘,呼吸不過來。我還在想,你到底給我吃了什麼毒啊?」

 

記得醫生笑出聲音:「你真的很會忍。一般來說這麼不舒服,會自己停藥。」

 

我:「蛤?原來可以自己停藥喔?我想說這些藥不都要吃一陣子才會有效果?

「那我不是白忍了....」

 

醫生好像沒有給正面回覆...然後,我的悅康體驗就結束了。

這輩子都不想再有了喔~

 

那些不舒服的症狀,在停止之後,也跟著消失了。

arrow
arrow

    GoldVoice金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